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賓士C-Class德國母港工廠迎來第900萬輛新車下線

賓士C-Class德國母港工廠迎來第900萬輛新車下線

Mercedes-Benz於9月15日宣布,旗下德國本土布萊梅工廠迎接來第900萬輛新車下線,這輛第900萬輛新車也正是車廠當前全力發展的純電動車EQC。

布萊梅工廠是賓士主力工廠,該工廠目前生產車型有C-Class全車系、E-Class Coupe、E-Class Cabriolet、GLC、SL等多達10款車型,年產量高達36萬輛,其中C-Class的技術開發生產母廠也就是布萊梅工廠。而作為車廠純電車副品牌的EQ,EQC是該品牌的首款量產車,車廠也也是選擇在布萊梅工廠作為第一個投產基地,於2019年5月上線組裝。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