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台灣未來最強豪華MPV上海車展搶先看!Lexus LM 350在此全球首發

台灣未來最強豪華MPV上海車展搶先看!Lexus LM 350在此全球首發

Lexus上週於官方Facebook上發出預告,上海車展將會推出一款新車,將會是一款跳脫交通工具限制,成為個人私密空間的車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部分網友猜測是先前Lexus悄悄註冊的新車LM,也有網友推測應是RX小改款,CarExpert在此就揭開謎底,答案是LM,確切車型可望將是LM 350,推出時間可望在第四季。
▲Lexus LM預想圖

LM350 其實就是以Toyota Alphard為基礎打造的雙生車款,但是外型不僅更氣派,車身尺碼預期也更大更長。車廠會推出本車,主要也是因應中國和東南亞市場高度需求,以Alphard(中國譯名為埃爾法)在中國為例,其搶手的程度可是媲美新款iPhone剛開賣,由於每年都有配額限制,儘管新車標價是人民幣77.2萬元起,未領牌現車價格卻要近百萬人民幣,就連2015年款、已有10萬公里的二手車,開價都要人民幣73萬!


▲Toyota Alphard


▲實際上中國二手車網站查詢,就知道Alphard在中國有多搶手,想用建議售價買到新車簡直天方夜譚。

選在上海車展這個中國最大的車展來發表Lexus LM,可說是最適合它的舞台,況且「LM」這個名稱當時最先被揭露的註冊地正是中國。至於RX的主力銷售市場則是北美,紐約車展在4月19日也將要開展,要推出小改款理應在紐約這個主戰場推出。


▲在2018年Lexus就已在中國悄悄註冊LM350、LM300h兩個車名,另外可注意到生效日期正好是從2019年3月21開始,在4月中旬發表新車也算合理。


▲RX L在2017年底才推出,應未達改款週期。

LM這款Minivan的內部空間相當大,相當有本錢供設計師在車內打造想像不到的豪華配備,車廂乘坐質量預期也會比Alphard更上一層樓。


▲Alphard內裝就已相當豪華,LM推出勢必更上層樓。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