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Infiniti / Infiniti QX55美國開始接單,四月上市

Infiniti QX55美國開始接單,四月上市

Infiniti最新車款QX55美國當地已開始接單,新車起跳4.65萬美元,和自家QX60相當。

Infiniti強調QX55是FX的傳人,後者當年特色就是一身帥氣跑旅風格,從側面不難看出FX的身影,加上標配20吋胎圈,就是要帶出比Infiniti 現行SUV家族更強烈運動風。45顆LED構成的類鍵盤尾燈是QX55的外型特色。

本車車長4732mm,車寬1902mm,高則為1621mm,比QX50來得長且寬,車高則稍低,2800mm軸距則與QX50相同。

內裝基調不脫Infiniti家族一貫作風,中控台採八吋下七吋雙螢幕,Apple Carplay等也採無線連結,從車廠釋出官方照片的紅黑內裝我覺得既有個性,也很有質感,相當符合QX55的定位。

動力主打當家2.0 VC Turbo可變壓縮比直四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和扭力分別為268hp/38.6kgm,變速箱則為CVT。驅動設定除了四輪驅動也有前驅版本。

在SUV風潮正夯的當下,隨QX55的到來,我認為將可為Infiniti活力再加分,也為高級中型運動化Crossover注入新血輪。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