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頭家們請注意,和泰宣佈今年將導入Townace商用車,新NX則不在名單上!

頭家們請注意,和泰宣佈今年將導入Townace商用車,新NX則不在名單上!


和泰汽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達今年市場因為疫情與晶片供貨因素,總市場預期下修44萬輛,但是銷售目標仍挑戰乘用車15.4萬輛,市佔35%,商用車則為9350輛。

在新車部分,全新車款除了已從去年底開始預售的新Sienna,乘用車還有GR Yaris高性能鋼砲與二代GR 86,其餘則是小改款的Camry與已經發表的LS小改款。商用車的亮點就是傳聞已久的小型商車Townace,這是和泰豐田首度正式表明將前進這級商車市場,對做小生意或是自營商的頭家們,這可是重大消息啊。

至於不少網友關心的Lexus 全新NX,並未出現在和泰這份新聞稿中的導入名單。據我了解,日本在夏天將發表新車,以台灣過往高效導入速度,最快第四季前後應可得見,但是今年受到外在不確定因素影響,發表和導入時間都往後推遲是合理的推測,即便今年底前發表,市場真正發酵大賣也要等明年,對於許多期待這款Lexus在台銷售No.1的網友們,可要好好再忍耐了!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