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Hyundai SmartSense導入,小改款Tuscon預計六月上旬發表,編成規配先行流出

Hyundai SmartSense導入,小改款Tuscon預計六月上旬發表,編成規配先行流出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在今年初的媒體茶敘上就曾宣布,小改款Tuscon將在六月發表,目前消息更明確指出將在六月上旬,而推出的車型編成也已由經銷端流出,原先入門的2.0升自然進氣車型取消,並在1.6升汽油渦輪第二等級導入Hyundai SmartSense進階主動安全配備。

從流出的規配編成來看,主力車型為1.6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頂級型則是2.0升柴油引擎搭配四輪驅動與8速手自排變速箱,1.6升車型提供四種車型等級,預售價分別是91萬、95萬、101萬與107萬,柴油車型預售價則為116萬元。全車系都配備有6具氣囊、LED日行燈、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與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在95萬元的第二個等級則加入Hyundai SmartSense主動安全科技,包含全速域的SCC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FCW前方撞擊警示、FCA前方煞停輔助、LDW與LKA車道偏移警示與輔助、HBA智慧型遠近光調節、DAW駕駛疲勞警示等等,百萬內就能擁有豐富的進階主動安全科技。

而預售價突破百萬的兩款車型則是增加LED頭尾燈、Smart Key免鑰匙系統、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接介面、8吋影音主機、駕駛座電動調整與倒車顯影,汽油頂級款再加上前乘客座電動調整、手機無線充電座、環景攝影、電動尾門與全景天窗,至於柴油版本則是擁有汽油頂級款除全景天窗與環景攝影之外的所有配備。

相較目前市場火熱的Toyota RAV4、Honda CR-V兩款中型百萬SUV,小改款Tuscon的配備看來的確有競爭力,維持當前單月約200輛左右的銷售量應不成問題,能否向上突破就看正式發表的售價與配備是否更有誠意。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