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1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Hyundai Santa Fe 大規模小改款歐洲 9 月登場,將首度導入 Hybrid 動力

Hyundai Santa Fe 大規模小改款歐洲 9 月登場,將首度導入 Hybrid 動力

小改款 Santa Fe 預覽圖。

現行四代 Santa Fe 其實自 2018 年發表以來才歷經 2 年銷售週期,不過 Hyundai 為了因應變化與競爭都同樣激烈的 SUV 市場,打算推出小改款車型來強化銷售力道、並釋出車頭預覽圖來讓外界先一窺新車樣貌。除了外觀做了不小更動,Santa Fe 小改款也將換上新世代模組化平台並兼容新能源動力,新車預計 9 月在歐洲市場上市。

圖為現行 Santa Fe。

四代 Santa Fe 可說是有著最新家族最新的分離式頭燈等動感設計語彙加持,但從 Hyundai 釋出的小改款車頭預覽照來看,新車在車頭造型上的變動幅度並不小。首先水箱罩面積更為放大且橫貫車頭中央,T 字型日行燈條則從引擎蓋附近延伸至水箱罩的範圍內,整體視覺效果比起現行車款更具侵略性。

現行 Santa Fe 動力編成是以 2.0L 渦輪增壓汽油、2.4L 自然進氣以及 2.2L 渦輪增壓柴引擎組成。

除了車頭造型的轉變,小改款 Santa Fe 還將跟隨產品定位相當的 Kia  Sorento 腳步、換上集團最新的三代模組化平台,擁有重量更輕、但剛性更高的特點,能夠提升 Santa Fe 小改款的操控性與安全表現。另外換上新世代模組化平台也代表著新車具備兼容新能源動力的能力,Hyundai 表示這也是首度為 Santa Fe 車系導入 Hybrid 以及 Plug-in Hybrid 電氣化動力,既有的汽柴油引擎也有望與 Tucson 一樣導入 48V 輕油電來全面改善新車的排污表現。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重量級新車確定引進 豐富齊全最完整休旅車陣容 HYUNDAI汽車連續成長 全年挑戰24,000台目標

HYUNDAI汽車南陽實業於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