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BMW最新豪華四門轎跑車長這樣,8系列Gran Coupe定裝照流出,原廠六月底正式發表

BMW最新豪華四門轎跑車長這樣,8系列Gran Coupe定裝照流出,原廠六月底正式發表

近日BMW的頻頻發出新車訊息,不過這回8系列Gran Coupe並非官方發布,而是外媒搶先將拍到的實車照流出,放到了知名的BMW討論區「BimmerPost」,若根據官方消息,該車的正式發表時程是在六月底的「#NEXTGen」活動中亮相,國外上市時間預計是在今年底。

如同已發表的8系列Coupe車型,四門版本的8系列Gran Coupe用來取代原先的6系列Gran Coupe,未來將與Mercedes-Benz AMG GT 4Door Coupe與Porsche Panamera在豪華四門轎跑級距中廝殺。8系列GranCoupe除了增加兩扇後門之外,還將軸距稍微拉長,後擋玻璃的斜背設計也稍微往後,讓後座的腿部、頭部空間比雙門版本要多出一些。

動力方面,將與8系列雙門與敞篷版本共用,將推出840i、840d、、M850i,而稍晚搭載M GmbH打造代號S63之4.4升雙渦輪引擎的M8也將發表,最大馬力將達到600hp,若是Competition版本,最大馬力將上調至625hp。


▲搭載代號S63引擎的M8 Gran Coupe將會在8系列Gran Coupe推出後稍晚推出,最大馬力將達到625hp。

售價方面,四門版本的售價應會介於雙門版本與敞篷版本之間,以德國報價來看,入門動力將在10萬歐元至10.8萬歐元之間,而國內由於僅有M850i單一動力,雙門版本為678萬、敞篷版本則是698萬元,因此四門Gran Coupe的售價很可能就是688萬元,但最終答案仍得等到正式發表才會揭曉,時程推估在今年底至明年初左右。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