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最大馬力600匹!R35終極版本,2020年式Nissan GT-R Nismo發表

最大馬力600匹!R35終極版本,2020年式Nissan GT-R Nismo發表

有著「東瀛戰神」稱號的Nissan GT-R今年正好發表50週年,而現行的R35車型自2007年底發表至今,也已過了12年,在這12年間GT-R不斷進化,從最初的480hp最大馬力,一路增長到2019年式的565hp,當然售價也同步增長,國內售價從499萬一路漲到今日Black-Premium Edition的665萬。

儘管GT-R已屆產品末期,Nissan仍在為現行的R35進行強化,在紐約車展上除了推出50週年紀念版塗裝GT-R之外,也推出2020年式GT-R Nismo,引擎仍舊採用3.8升V6渦輪增壓引擎,但換上來自GT3 GT-R賽車的渦輪增壓器,最大馬力提升至600hp,已與一線超跑品牌的入門車型平起平坐,顯現這具VR38DETT引擎的潛力。

同時,GT3賽車的渦輪增壓器所具備的輕量化與高效率等優點,可讓增壓反應提升20%,帶來更敏銳的出彎加速性能。再加上車頂、引擎蓋、前葉子板等多處鈑件皆採用碳纖維材質,讓車體重量減輕10.5公斤,新開發的加大碳纖維陶瓷複合煞車卡鉗、新款20吋RAYS 9輻式鍛造鋁圈以及車室內的新式Recaro賽車椅,則再減輕近20公斤。

外觀上,同樣取材自GT3 GT-R賽車,GT-R Nismo擁有全新空力套件,加上重新調校的六速雙離合變速箱,使GT-R Nismo的賽道表現比過去更加進步。不過儘管這終極版本的GT-R Nismo再怎麼強悍,更讓車迷關心的是R36 GT-R何時推出?根據Nissan董事會成員Philippe Klein接受外媒訪問時的說法,因為R36將改採油電動力,這一重大變革會使研發期更長,簡而言之就是,想要R36?再多等等!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