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Audi純電家族新成員,e-Tron Sportback跑旅預定11月19日發表

Audi純電家族新成員,e-Tron Sportback跑旅預定11月19日發表

Audi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除了帶來眾多性能車款與AI:Trail概念車之外,在目前最夯的電動車上也沒缺席,車廠預告了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所推出的e-Tron Sportback Concept將會在11月19日發表量產版本,並且將會在洛杉磯車展上首演。

e-Tron Sportback採用類Coupe SUV的跑旅設定,B柱前方的造型與e-Tron近乎相同,B柱後方則是斜背設計,使其更具跑格。e-Tron quattro上首見的電子後視鏡,在e-Tron Sportback預期也會採用,內裝部分理應也會採用相同佈局,具備12.3吋數位儀表與10.1吋加8.6吋的雙觸控螢幕中控。

根據日內瓦車展上所公布的規格,e-Tron Sportback將採用與e-Tron相同的動力配置,搭載95kWh的鋰電池,與兩具電動馬達,提供402hp最大馬力與67.7kgm峰值扭力,可在5.7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並擁有超過320km的續航力。另外e-Tron入門款的e-Tron 50 quattro,已在今年8月推出,預期e-Tron Sportback未來也會將該動力納入,作為更親民的選項。

e-Tron Sportback在11月發表後,預計將在2020年第一季上市,加入Audi的電動車陣線,除此之外,Audi也計畫在明年推出尺寸更小的純電SUV Q4 e-Tron以及純電四門轎跑e-Tron GT。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