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1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超「迷你」A-Class將誕生有譜? 全新Mercedes-Benz A-City「三門」掀背/A-Adventure「跨界」跑旅預估2022年有望推出!

超「迷你」A-Class將誕生有譜? 全新Mercedes-Benz A-City「三門」掀背/A-Adventure「跨界」跑旅預估2022年有望推出!

身為德系豪華品牌Mercedes-Benz旗下的入門車系代表,全新「第四代」大改款A-Class2018828日引進國內發表上市後,便透過再次放大的車格以及嶄新科技配備的導入,使其成為傲視同級的指標性新世代車款,如今根據外媒所獲得的最新消息指出,未來Mercedes-Benz還打算在現行A-Class之下,推出更「迷你」的超入門掀背級距,並且預計將可能以Mercedes-Benz A-City之名在2022年現身!(內文示意圖為現行Mercedes-Benz A-Class

首先全新Mercedes-Benz A-City將架構在「縮小版」的A-Class平台之上所打造,同時為區別兩者之間的差異,推估首波將以「三門」掀背的車格形式登場,然而競爭目標還會鎖定在Audi A1Mini Hatch等迷你級距,並且預計於2022年上市的正式售價更可望落在約莫「2.3萬」美元之譜,至於根據外媒所釋出的最新消息指出,如果Mercedes-Benz A-City順利量產推出的話,未來也不排除將衍伸出定位在GLA SUV之下的迷你「跨界」休旅版本(車名預估為A-Adventure)。

此外,若全新Mercedes-Benz A-City真有望推出上市的話,那同屬迷你級距的Smart品牌勢必也將會受到最直接的衝擊,甚至有可能就此被取代,不過最後情況究竟會如何演變,相信還需等到屆時才能見分曉了。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