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Supra?i-Pace?Z4?還是G-Class?猜猜哪款新車會送來這裡做烤漆塗裝

Supra?i-Pace?Z4?還是G-Class?猜猜哪款新車會送來這裡做烤漆塗裝

國際汽車代工大廠Magna Steyr日前宣布,一座位在斯洛維尼亞東北部的Hoce–Slivnica的全新塗裝工廠已於7月10日開始投產。

打從1980年代開始接受外國車廠代工業務的Magna Steyr,業務蒸蒸日上,今年營收甚至有望翻倍下,可見Magna Steyr的代工業務有多賺錢。目前在其奧地利的Graz工廠所生產的車型有M-Benz G-Class、BMW 5系列、Jaguar I-Pace/E-Pace以及BMW Z4與Toyota Supra,都是當今市場上的一線主力與最新車款。不過也因為代工車款眾多,在歐洲尋覓建設第二座工廠,一直是外界對Magna Steyr最常提出的問題,但Magna Steyr先前確定表示不會有新的生產工廠,不過倒是會在鄰近國家成立塗裝工廠來分擔Graz的生產業務。如今這個位在斯洛伐尼亞的新工廠就是Magna Steyr的解答。

這所於2017年由Magna Steyr宣布成立的塗裝工廠,投資金額將近13.8億美元,這也是斯洛伐尼亞最大的投資案之一,該廠位在斯洛伐尼亞東北部,和Graz工廠的距離僅47公里,今年3月開始進行試運行,未來將作為Magna Steyr Graz工廠的協力體系。該廠目前的員工數量目前為200人,當產能達到滿載時將再增僱200位員工。目前業者並未透露屆時會來這裡進行噴塗的車型。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