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Audi A6 Allroad輕偽裝測試車遭捕獲,日內瓦車展可望亮相

Audi A6 Allroad輕偽裝測試車遭捕獲,日內瓦車展可望亮相

▲A6 Allroad(現行款)

第八代Audi A6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不過當時僅有四門房車車型,旅行車款A6 Avant直到四月才公開,不過跨界版本A6 Allroad並沒有同時發表,後續雖不斷有外媒捕捉到測試車的身影,但正式量產車型仍遲遲未見蹤跡。


▲A6 Avant(C8)

就在近日有又有外媒捕捉到測試車,這回特別的是偽裝明顯減少,一眼就能看出這是輛Audi A6,從偽裝貼紙包覆的區域來看,顯然是為了遮擋Allroad車款特有的車身防刮裝飾,推測在近期Audi就會將其完整公開,即將到來的三月日內瓦車展上可望進行全球首發!

進入C8世代的A6,除了外觀具備一貫的家族化特色外,簡潔化的內裝為其最大特色,中控系統採用與A8同樣的10.1吋加8.6吋觸控螢幕並搭配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數位儀錶,大幅減少使用實體按鍵,這些特點A6 Allroad應會將其延續。


▲A6 Anant內裝

動力方面預計與Avant車款共用,推出3.0升TFSI V6汽油渦輪引擎與3.0升TDI柴油引擎兩種動力,在Mild-Hybrid 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輔助下,前者可輸出340hp/51kgm最大動力,後者則是286hp/63.2kgm。並且作為具備輕度越野能力的跨界旅行車,Audi著名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理應也會是全車系標配。然而,原先預計去年會引進國內的全新一代A6,最快也得等到今年下半年較為冷門的Allroad車款即便在日內瓦車展現身,要想在國內見到,恐怕還得等上一段日子。


▲A6 Allroad(現行款)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