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Kia / 陸地商務艙,Kia Grand Carnival 138.9萬元起上市

陸地商務艙,Kia Grand Carnival 138.9萬元起上市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在陸續導入Carens、Sportage、Sorento、Stinger、Picanto及Stonic等全球熱銷的車款後,看好國內大型MPV級距需要一款更經濟、更具價格優勢的車型,引進大型MPV Grand Carvinal,豐富Kia在台產品陣線佈局。引進經典、豪華兩車型,分別採8人及7人座設定,售價分別為138.9萬元與159.9萬元。

Grand Carnival為大型MPV中同時兼具當代輕奢華與軒昂氣派兩種氣質。豪華版更搭配LED前衛造型頭燈與LED矩陣式的前霧燈,增添整體外型的未來感。車門採用兩側電動滑門,讓乘客在即便擁擠狹小的空間,也能輕鬆上下車,同時也標配電動感應式車尾門,便利裝卸物品的使用。

內裝以水平形式雙色配色增加視覺更開闊的感受,豪華版車型中控檯搭載7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系統整合藍芽娛樂通訊,更支援無線手機充電、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等機能,另外還享有12向電動可調式駕駛座椅、雙前座座椅加熱功能及方向盤加熱等舒適科技配備。

作為品牌豪華多人座的旗艦代表,Grand Carvinal擁有5,115 × 1,985 × 1,740mm(長×寬×高)的龐大身型,以標準MPV 7/ 8位成人座位設定,並採用劇院式座椅設計,確保每一排乘員都能享有極佳的視野和乘坐感受,長達3,060mm的軸距,亦使其在全車滿員的情況下,不只擁有寬敞的空間可供舒適的座椅滿足後座乘客外,還提供359升充裕的行李廂空間。第二排的一鍵式直立收折功能,提升第三排乘客進出的便利性,第三排座椅具60:40分離傾倒下潛式的平整收折,能輕鬆將第三排座椅收納至與底版齊平,再加上第二排座椅前移後,可創造出高達2,718升的超大載物容量。

▲經典版車型採2/3/3的八人座配置,第二排與豪華版同樣有一鍵收折功能。
▲第二排座椅採用直立式收折設計,進出第三排更為輕鬆。
▲第三排座椅收折後與底板齊平,創造平整的載物空間。

Grand Carnival動力採用2.2升CRDi柴油共軌直噴引擎,最大馬力達200hp,最大扭力則為45kgm/1,750~2,750rpm,高原式扭力峰值設定讓起步力道更加飽滿充沛,搭載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有效放大動力菁華區間外,還能提供平穩無縫的換檔速度,同時提升燃油效能,擁有13.4km/L的1級油耗表現,在節能省油、行車舒適與安全之間取得平衡。據業者表示,8人座經典版車型主打旅遊租賃市場,7人座豪華型則是主攻家用與高端商務市場,今年首批配額在預售期間就以銷售一空。

▲搭載2.2升柴油引擎,具200hp/45.9kgm最大輸出,同時還有13.4km/L的油耗表現。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