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原廠代號「G09」,全新獨立「四座」終極旗艦「跑旅」BMW X8誕生有望,未來將成為品牌「最高」身價代表!

原廠代號「G09」,全新獨立「四座」終極旗艦「跑旅」BMW X8誕生有望,未來將成為品牌「最高」身價代表!

雖然全新「六人座」/「七人座」頂級豪華休旅BMW X7先前才剛在201810月於官網線上發表,不過BMW未來將推出定位更高的「終極」旗艦休旅BMW X8傳聞卻從沒斷過,如今隨著BMW Blog所透露的最新消息顯示,也間接證實全新BMW X8誕生的極高可能性!(內文示意圖為BMW X7 i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車)

為填補頂級豪華休旅BMW X7與奢華旗艦指標Rolls-Royce Cullinan之間的版圖空缺,將有望推出的全新「終極」旗艦休旅BMW X8車系(據稱原廠代號為G09),同時透過其所被賦予全尺寸大型車身尺碼之下,於車室內部將只會規劃出獨立「四人座」的佈局,藉此提供出最大限度的豪華乘坐舒適性,並且對比於現行BMW X7略顯方正的運動休旅身形,全新BMW X8將會採取較傾向「跑格化」的車頂線條進行勾勒,但推估傾斜角度將不會如同X4X6這般明顯,進而確保後排乘客仍能保有足夠的頭部空間。

此外,預計全新「終極」旗艦休旅BMW X8未來也將成為品牌旗下「身價」最高的車系代表,無疑將會一舉超越國內現行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958萬元與BMW i8 Roadster1,068萬元境界。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