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這是Audi版Urus?RS Q8測試車在紐伯林遭捕獲,最大馬力600hp

這是Audi版Urus?RS Q8測試車在紐伯林遭捕獲,最大馬力600hp

VAG集團旗下品牌共用動力、底盤,將集團資源運用最大化,其中Audi Q8與Lamborghini Urus都採用MLB模組化平台,甚至也有國外的Urus車主抱怨,在Urus車上有許多零件都有Q8的影子,當然Q8的動力遠遠不如Super SUV的Urus,不過就在Audi前陣子推出SQ8後,現在動力更加提升的RS Q8也在紐伯林賽道被拍到正在進行測試。

RS Q8的測試車照由國外一位長期蹲點在紐伯林賽道的車迷所捕捉,當然外觀仍貼上偽裝貼紙,難以看出與一般車型的細節差異,不過從激情的聲浪以及大口徑的雙邊尾管,還是可以感受到這輛Q8的不同之處。

據外媒報導,RS Q8將採用與Lamborghini Urus相同的動力配置,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不過VAG為了在兩者之間做出區隔,RS Q8的最大馬力將調降至600hp左右。雖然RS Q8的動力比Urus的650hp要小不少,但相較同級對手如X6 M、GLE 63 Coupe的最大馬力仍是高出一截,只不過X6 M與GLE 63 Coupe都即將大改款,動力勢必向上提升至600hp水準,屆時這高性能SUV之戰將更加精彩。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