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2019 Mercedes-Benz B-Class 於德國 Rastatt 工廠上線生產,明年二月交付歐洲訂單

2019 Mercedes-Benz B-Class 於德國 Rastatt 工廠上線生產,明年二月交付歐洲訂單

繼先前於巴黎車展首演後(報導請點此),全新第三代 Mercedes-Benz B-Class 五門轎旅目前已於德國Rastatt工廠正式上線生產,原廠預計在123日開放歐洲市場受訂,並可望在明年二月交車,而國內市場則有望於明年第二季前導入。

相較於某些車型由各國不同工廠所生產,全新B-Class僅由德國Rastatt工廠進行製造,同時該工廠也負責 A-Class五門掀背與GLA跨界休旅的生產,並在去年全年產量超過 330 萬輛,可說是賓士緊湊型車款的主要生產中心。

全新 2019 Mercedes-Benz B-Class除了在外型上較前代車型更具動感之外,在搭載「MFA2」模組化平台後,空間表現將有所提升。同時車艙內部在採用與A-Class相同設計的雙10.25吋液晶數位螢幕與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多媒體系統下,將具有更舒適、便利的影音體驗。

不僅如此,在安全配備方面,全新 B-Class也提供多項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包括主動急煞輔助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維持系統等,並在先進的雷達與鏡頭輔助下,可在特定情況下達成半自動駕駛。

全新 2019 B-Class目前已於德國 Rastatt 工廠上線生產,預計明年二月便能於歐洲交車,而台灣則有望於2019上旬導入國內。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