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1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Suzuki Wagon R在印度推出全新三代車型,尺碼加大,平台更新,引擎追加1.2升引擎

Suzuki Wagon R在印度推出全新三代車型,尺碼加大,平台更新,引擎追加1.2升引擎

將印度作為海外最重要市場的Suzuki,當地子公司Maruti Suzuki於1月23日推出現地生產的全新一代Wagon R。

印度當地生產的全新Wagon R已是第三代車型,在當地廣宣主打「Big New WagonR」,新車外型上仍維持Wagon R一貫方正身形,線條與細節則更加時髦摩登,此外拜換用全新Heartect模組平台,以及車身採用印規Wagon R首見的A-Segment等級大型規格,長寬高分別為3655x1675x1620mm,新車動態穩定性不但可以提高,車內空間也會更寬敞。

新Wagon R的控台設計洗鍊簡潔,上級車款還採用深淺雙色配置,中控台上的7吋螢幕還搭配最新開發之新型「SmartPlay Studio」影音娛樂聯網平台,可以使用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等,甚至還有語音辨識功能。

新Wagon R所搭載的動力選項除了既有的ˊ67hp之1.0升汽油引擎之外,還會增添動力更強的82hp之1.2升汽油引擎,車廠強調透過兩款引擎與更輕量、剛性也更好的車體,可提供新車更加節能的油耗,同時也能提高車輛安全性。只是說到安全,這款Wagon R雖然是最新世代車型,但是氣囊標配只有兩具,主動安全也只是ABS與EBD以及提供倒車顯影等規格。

Wagon R早在1999年便已進入印度市場,在當地一直扮演Suzuki入門迷你車市場的主力車型,級距市占率超過20%,也是印度汽車銷售Top 10的常客,累積銷售量已經突破220萬輛。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