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首次披褂「M Power」之名上陣,全新「終極」跑旅BMW X3 M車頭「無偽裝」曝光,最大馬力有望狂飆「474hp」境界!

首次披褂「M Power」之名上陣,全新「終極」跑旅BMW X3 M車頭「無偽裝」曝光,最大馬力有望狂飆「474hp」境界!

隨著20189月份官方所釋出的全新「終極」性能跑旅BMW X3 MX4 M偽裝測試照後,在相隔近半年的時程後,如今外媒也搶先取得毫無偽裝的全新BMW X3 M車頭實車照,同時在確定搭載最新開發的「3.0L」直六雙渦輪增壓動力的輔助下,最高還有望一舉突破至「474hp」慓悍馬力的性能境界!

(圖片取自Carscoops

根據外媒搶先取得的實車照來看,全新「終極」性能跑旅BMW X3 M在維持經典的家族化「雙腎型」水箱護罩之餘,為彰顯出純正M Power的競技跑格姿態,在車頭下方還換上嶄新的大型「網格狀」進氣壩樣式,以及置於其中的獨特擾流飾板造型,同時還擁有運動化側裙與五幅鋁合金輪圈等鋪陳,至於為實現徹底優化空氣力學的表現, 位於車外的後視鏡輪廓也經重新設計雕塑,並且車頂架更被進一步被卸除。

(圖片取自Carscoops

作為首次挾帶M Power之名現身的全新「終極」性能跑旅BMW X3 M,預計動力核心將會搭載一具嶄新開發的「3.0L 」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不僅能爆發出高達「474hp」的狂暴馬力輸出,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與近類似終極跑房BMW M5的「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推估還能繳出0-100km/h只需約「4秒」的強悍性能水準,並且輔以主動式M款差速器和M款跑車化懸吊設定,勢必將帶來更極致出色的絕佳動態操控水準。

全新BMW X3 M偽裝測試照

此外,雖然目前原廠還未公佈全新「終極」性能跑旅BMW X3 M的正式推出時間,不過預期最快將可能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現身,並且有望接續於2019年底前上市販售。

全新BMW X3 M偽裝測試照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