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Genesis / 韓國車出運了,北美年度風雲車乘用車與SUV兩大榮銜,分別由Genesis G70與Hyundai Kona囊括

韓國車出運了,北美年度風雲車乘用車與SUV兩大榮銜,分別由Genesis G70與Hyundai Kona囊括

於1月14日在美國底特律揭幕的2019年北美車展,循慣例,在車展第一天也公布年度風雲車大獎的最後結果。今年「年度風雲車」與「年度風雲SUV」竟然都由韓國車全部包辦,「2019年度風雲車」由Genesis G70奪得,與「2019年度風雲SUV」則由Hyundai Kona/Kona EV取得,這也創下韓國車廠首次在北美年度風雲車連中兩元的新紀錄。

北美年度風雲車是由美國與加拿大當地約50名媒體所票選出來,今年入圍「2019年度風雲車」的最後三款決選車型分別為Honda Insight、Volvo New S60/V60以及Genesis G70。至於入圍「2019年度風雲SUV」的最後決選三車則為Acura RDX、Hyundai Kona/Kona EV與Jaguar I-Pace。

除了年度風雲車與年度風雲SUV外,在北美年度風雲車中還有一個獎項「2019年度風雲卡車」,今年得主是FCA的Ram 1500。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