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恭喜這三十位準車主,入手今年最搶手的日系傳奇跑車Toyota GR Supra

恭喜這三十位準車主,入手今年最搶手的日系傳奇跑車Toyota GR Supra

Toyota總代理和泰於7月1日正式公佈GR Supra預售價,並針對首波30輛配額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網路登記抽籤來決定花落誰家。如今再經過28天的線上登記後,共有1,200位民眾登記,就在30日和泰公布這三十位中籤名單,只要在8月16日前完成簽約手續,不只可以在第一時間擁有這輛全球都搶手的牛魔王,還可以在9月參加由專業教練帶領的賽道駕訓營。

根據和泰統計,最受歡迎的車色分別是「耀眼紅」、「晝光白」以及「閃電黃」,三者相加佔了近七成的預購單量,而內裝則是帥氣的「黑紅」雙色最受青睞。


▲閃電黃

今年所引進的GR Supra皆為3.0T Premium頂級車型,採用BMW提供的B58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40hp/51kgm最大輸出,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只要4.3秒就能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不過根據外媒實際測試,Supra擁有3.8秒完成0~60mph(0~96km/h)比原廠公布的4.1秒要快了0.3秒,而且只要30秒就能從靜止直衝極速263km/h,看來重生的牛魔王也不減當年改裝後最大馬力可破千匹的英姿。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