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超級神主牌現身進入倒數,全新Corolla四門房車將在11月16日廣州車展全球首演

Toyota超級神主牌現身進入倒數,全新Corolla四門房車將在11月16日廣州車展全球首演

Toyota全球戰略車中最具代表性車款Corolla,先前市場便傳出原廠會在明年初北美底特律車展展出最新一代四門三廂車型,如今登場時間又往前一步,俱傳最快在11月16日廣州車展將以一汽豐田最新世代卡羅拉之名做全球首演。

到目前為止,國外原廠雖然沒有透露絲毫半點全新一代Corolla三廂照,但是從目前台灣已經導入、在歐美日被稱為Corolla Sport的Auris來看,兩者除了在B柱以後的造型有所不同外,外型設計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差異,但尺碼肯定會比五門車款來得大。至於在全新車廂內裝部分,新車最大亮點在於中控台上也有了目前市場時興的8吋懸浮式螢幕,較前代車型會來得更有科技感。

動力方面,陸規現行Corolla已有1.6、1.2T以及1.8油電三種動力選項,新車會如何設定,台灣市場是否會在現有1.8升之外出現其它選項,外界都在關注。新車另一重點便是採用TNGA模組化平台,預期將讓新一代Corolla擁有更好的動態表現,在安全上,面對當前消費者對安全的高度關注,新車勢必也將會有更大的提升。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