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這難道是未來電動「Civic」!Honda純電車預定今年底前量產 ,e Prototype日內瓦車展試水溫

這難道是未來電動「Civic」!Honda純電車預定今年底前量產 ,e Prototype日內瓦車展試水溫

2017年Honda曾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Urban EV Concept概念車,小巧復古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在日內瓦車展揭幕前夕,Honda在官網上釋出了名為e Prototype的原型車,並預告將在今年年底前正式量產,並且將首先於歐洲市場開賣。


▲Urban EV Concept

e Prototype外觀延續Urban EV Concept的復古風格,但由三門掀背改為五門掀背,車門也取消了特殊的前開式車門,但前後車門門把皆採隱藏式設計,同樣有著概念車型的俐落。並且從外觀可看到車外後視鏡相當細小,因為已改採用電子式後視鏡,但這還只是原型車,正式量產版本或許還會有變動。

內裝同樣是極簡復古風,儀表板、中控台整合成一組大螢幕,並以木紋妝點,亦可看到車內後視鏡也改為電子式。憑藉著電動車機械結構較少的優勢,e Protype將車輪盡可能的往車身四角擺放,以「M-M」思維打造,創造出最大的車內空間,這也是Honda的拿手好戲,當年一砲而紅的Civic就是一例。動力系統目前尚未公開,不過由於車型定位在城市用通勤車輛,因此電池容量並不大,續航力約200km,並具備快充技術,可在30分鐘內充滿80%電量,足夠多數人每日上班通勤使用。


▲最快年底就能見到量產的Honda e在路上奔馳(圖為Urban EV Concept)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