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7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 LC Convertible 588 萬起在台上市,風馳藍塗裝 Limited Edition 620 萬同步發表

Lexus LC Convertible 588 萬起在台上市,風馳藍塗裝 Limited Edition 620 萬同步發表

Lexus 在 2019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品牌首款軟頂敞篷 LC Convertible 後,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日(8 月 18 日)在新開幕的北台中展間引進台灣上市,新車採單一 5.0L 自然進氣 V8 動力設定、牌價為 588 萬,同時限時生產、搭載風馳藍塗裝與風尚白內飾/藍色頂篷的 Limited Edition 也同場現身,牌價則為 620 萬、年度配額不到 10 輛。

LC Convertible 車系編成

LC500               588 萬

Limited Edition  620 萬

LC Convertible 車身尺碼為 4,770×1,920×1,350mm,僅比 Coupe 車型略高 5mm。
鋁鎂合金軟頂敞篷架構僅需 15 秒就可完成開啟/關閉。

LC Convertible 的外觀設定與 LC Coupe 大致相同,當然最大差異之處在於導入 Takumi 職人精神的電動軟頂敞篷架構,輕量化的鎂鋁合金骨架僅需 15 秒就能完成啟/閉、並在時速 50km/h 下都可作動;在內裝方面除了排檔桿後方的鞍座多了敞篷機構控制按鍵之外,前座椅除了有加熱功能外也多了頸部加熱機能,方向盤也具備加熱能力來讓駕駛在冬天開蓬時也能有舒適乘駕體驗,且車室內也多了Open-Air Control 智慧型空調與 ANC 主動降噪系統來達到不輸 LC Coupe 的豪華舒適感受。

內裝架構基本上與 LC Coupe 相同。
中央鞍座後方多了敞篷控制機構。
前座椅具備加熱機能。
頸部也具備加熱設備來提升舒適性。

在動力上 LC Convertible 採用 5.0L 自然進氣 V8 引擎與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單一動力組合,464hp/54kgm 的最大輸出也與 LC500 一致、0~100km/h 加速也僅需 4.9 秒就可完成(LC500 Coupe 為 4.7 秒)。另外也對應敞篷架構,Lexus 工程師也針對 LC Convertible 的底盤導入鋁合金補強部件,並導入輕量化前懸吊與鋁圈來因應重心變化、AVS 等電子動態穩定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校。

動力系統採用與 LC500 Coupe 相同的 2UR-GSE 5.0L 自然進氣 V8 引擎。
變速箱同為 10 速自手排系統,並具備 4.9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實力。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