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類Coupe「流線」身形進化,全新「大改款」Skoda Octavia預告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終極「旗艦」Octavia RS有望狂飆「260ps」境界!

類Coupe「流線」身形進化,全新「大改款」Skoda Octavia預告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終極「旗艦」Octavia RS有望狂飆「260ps」境界!

隨著備受矚目取代原先Rapid車系的全新Skoda Scala終於在去年12月發表亮相後,如今作為品牌中堅主力的全新大改款Skoda Octavia也預告將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其中最大的進化亮點除卻集中在更傾向類雙門轎跑的「運動化」身形輪廓,以及再度提升的後行李廂置物空間之外,擔任終極「性能」旗艦的Skoda Octavia RS車型版本,更可望一舉強化至「260ps」的慓悍馬力境界!(內文示意圖為現行Skoda Octavia RS 245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預計新一代大改款Skoda Octavia將針對頭尾燈組與前後保桿等處進行重新修飾,同時為展現出更顯運動化的性能跑格意味,其身形輪廓也將被雕塑的更傾向類雙門轎跑Coupe的流線造型,至於在車室內部,推估「全數位」儀表與「9.2吋」的全彩中控顯示幕(高階版本)等科技化先進配備,也都將一併出現在全新Skoda Octavia之中,並且受益於再次精進的座艙空間佈局,在滿載五名乘客的情況下,後行李廂置物空間亦有望提升至「600公升」的充裕水準。

此外,在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架構在更新的MQB模組化平台之上的新一代大改款Skoda Octavia,將規劃有「1.0L TSI」與「1.5L TSI」兩款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1.6L TDI」和「2.0L TDI」兩款渦輪增壓柴油動力的佈局,並且Hybrid油電混合與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都有機會現身在動力清單之中,至於預計在2020年接續發表的終極性能旗艦Skoda Octavia RS則是有望一舉突破至「260ps」的狂暴馬力境界。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