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台灣賓士推出多項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在家也不怕無聊

台灣賓士推出多項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在家也不怕無聊

疫情趨緩,雖然警戒仍維持,但因為微解封的開放,終於可以開車出門透透氣,如果還是有顧慮,也可以來個線上賞車過過癮,若想不到要探索哪台車,台灣賓士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啟用全新的 Messenger 對話功能 (http://mb4.me/Chatbot),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賞車建議,甚至是幫自己的愛車預約回廠保養,可說是 24 小時的貼心存在。不僅如此,台灣賓士更推出多個為全家人量身打造的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陪伴你迎接夏日。

小朋友:專屬的美勞課,動手做台自己的賓士吧!

暑假終於來了!在家裡關了許久的小霸王們都快悶壞了嗎?跟著 台灣賓士官方Facebook 粉絲專頁一起把滿滿的活力揮灑在圖畫紙上吧!加入台灣賓士的美勞課,不管是為喜歡的車圖上色,還是製作立體賓士小車,每位小朋友都可以成為小小藝術家,而且小藝術家們只要在 8 月 1 日 23:59 以前,將完成的作品拍照、並貼在指定貼文下方 (http://mb4.me/DoodlePost),台灣賓士將選出三位熱血小車迷獲得「運動後背包」,讓他們日後上學和出遊的時光也能帥氣滿分。

媽媽:充滿文藝氣息的夏日午後閱讀!

台灣賓士為在家上班又要兼顧小孩的媽媽們,準備了一系列 She’s Mercedes 星路歷程的故事 (http://mb4.me/ShesArticle)。首先在攝影師 Ivy 的鏡頭與文字紀錄之下,分享「夫妻關係」、「親子關係」,以及面對自我時的生命體驗;一直以來以女籃國手為目標的Yin,如何突破框架,成為一名獨立影像工作者,並透過檢視手足之間的相處,察覺自我的心境改變。藉由動人的文字放鬆疲憊的心靈,探索生命旅程中各角色的學習,跟著她們的故事一起沉浸在閱讀的世界裡。

爸爸:獨有的動手樂趣,訂製一台夢想車吧!

陪小朋友製作一台立體賓士,身為大車迷的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直接來趟大人專屬的星夢之旅吧!立即前往台灣賓士官網訂製夢想車的網頁 (http://mb4.me/OWCC4),即可根據想要的車型,選擇車色、內外裝套件等,打造一台專屬於自己的 Mercedes-Benz。

全家人都快變沙發馬鈴薯?在家一起動起來!

適度鬆綁看來終於可以到海邊,但你的身材還沒準備好嗎?台灣賓士作為亞太區最大鐵人三項賽事 Challenge Taiwan多年的夥伴,不只持續支持鐵人三項運動,更曾號召內部員工組成賓士鐵人隊,秉持著「NEVER STOP IMPROVING」的精神,跟著所有選手一起突破與訓練,當然,雖然健身房已經在微解封的開放範圍,但其實在家就可以鍛鍊,跟著 Challenge Taiwan 與 Waypoint團隊的影片 (https://reurl.cc/bXWo6X),沒有器材也可以鍛鍊體魄,維持身心靈的健康!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和泰汽車入股U-POWER 提供車主超高速充電服務體驗

TOYOTA、LEXUS總代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