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全新世代Audi A6 Avant /A7 Sportback 預售開始,前者349萬起,車價調漲

全新世代Audi A6 Avant /A7 Sportback 預售開始,前者349萬起,車價調漲

新車引進停滯好一段時間的Audi,繼A8在6月初開始預售後,Audi Taiwan再度帶來好消息,將海外於2018年4月發表的全新世代A6 Avant與2018年10月發表A7 Sportback引進國內,即日起開始預售活動,正式上市預計在第四季初。目前在預售階段,新A6 Avant只引進45 TFSI qutttro S Line 單一設定,預售價334萬元;A7 Sportback則與過去相同,也是45 TSFI quattro單一車型,預售價格349萬元。兩車相較原先售價都有所上漲,尤其A6 Avant原先的入門版為261萬的35 TDI,現在要入手則得多花73萬元,相較同樣動力等級的車型也上漲20萬,而A7則是較先前調漲8萬元。

新A6與新A7在設計上,都與旗艦車款A8同樣承襲自Prologue概念車,並延續自身特色,A6有更寬大的水箱護罩、更鋒利的車身折線,加上極傾斜的D柱,帶來更為優雅且運動的車身造型;A7 Sportback則是延續雙門跑車的流線造型,並同時保有四門車型的便利機能。內裝方面,兩車採用同樣設計,捨棄大量傳統按鍵,將各式功能都整合至MMI觸控系統中,透過中控台的10.1吋與8.6吋螢幕,就能操作影音系統、空調與座椅調整等多項功能。


▲A7內裝

另外兩車都將Audi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與360°環景顯影等主動安全配備列為標配,包含ACC主動定速巡航、塞車輔助系統、預警式安全防護(包含前、後)、主動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撞擊閃避輔助、左轉預警輔助、車側盲點警示、離車安全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輔助等等,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A6內裝

在動力方面,兩車皆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12V的Mild Hybrid輕油電系統,可提供245hp最大馬力與37.7kgm最大扭力,搭配S-tronic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以及Audi引疑為傲的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0~100km/h的起步加速都可在6.2秒完成,極速也都是250km/h的電子限速。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