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VW T-Roc台灣預售開始,報價112.8萬起,10月底前下訂送雙色懸浮車頂

VW T-Roc台灣預售開始,報價112.8萬起,10月底前下訂送雙色懸浮車頂

Carexper汽車專家才在三天前預告,台灣福斯即將在九月中下旬發布最新SUV VW T-Roc預售價,果真在三天後的今天9日18日正式宣告,首批車型有兩款,分別是112.8萬的280 TSI Style Design與132.8萬的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業者表示,凡10月31日前入主任一車型都能免費升級雙色懸浮式車頂,並加贈Volkswagen經典炫彩行李箱。-

T-Roc預售車型編成與預售價
280 TSI Style Design:112.8萬
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132.8萬

T-Roc有別於Tiguan和T-Cross,本車個性色彩更濃厚,尤其斜背尾門營造出特有Coupe-Like風格,搭配車身層次分明線條、六角型獨立式LED日行燈和運動化雙邊尾管,配合R-Line Performance專屬外觀空力套件以及選配懸浮雙色車頂,可以完整展現視T-Roc的造型魅力。

至於車內控台強調具備駕駛者導向,10.25吋全邏輯數位儀表及8吋多媒體主機,搭配App-Connect多媒體手機鏡射,可連結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還有We Connect Go福斯智聯。R-Line Performance車型還具備運動化湛黑色頂蓬、ArtVelour類麂皮運動型座椅、運動化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等,以及全景天窗等。


若說T-Cross是Polo的架高版衍生型,T-Roc就是Golf的高底盤版變身,本車擁有後者的駕馭特質,動力設定有兩款,280 TSI Style Design採具備ACT主動汽缸歇止的全新1.5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和MQB平台,最大馬力150匹,能源效率1級;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則採2.0升渦輪增壓引擎,190ps最大馬力號稱同級最強,再加上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R-Line Performance運動化懸吊系統及Progressive Steering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系統,操控更加遊刃有餘。


全車系在安全上一律標配6具氣囊和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後者包含全速域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含修正輔助功能)、車側盲點警示、主動乘員防護系統和後方輔助停車煞停功能。此外,這兩款T-Roc車型還擁有Park Assis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和電動啟閉尾門。

從業者初期公布的兩款新車設定,顯然都是屬於高階車型,日後應該還會有100萬到110萬價位的車型來吸引消費者上門。不過這些車款可能都要等到發表之後,甚至還是新車推出後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得見。

相關報導>>

正德系小型SUV第四季即將來到,VW T-ROC不大也不小戰力剛剛好,各位您猜賣多少?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