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Chevrolet / 誰說老狗吐不出象牙,全新八代Chevrolet Corvette將改走MR中置引擎佈局 !

誰說老狗吐不出象牙,全新八代Chevrolet Corvette將改走MR中置引擎佈局 !

美國通用汽車宣布,Chevrolet跑車代表Corvette的全新八代車型將於今年7月18日發表,車廠日前在美國紐約展出全身滿布偽裝貼紙的原型車和世人見面,讓外界一睹下一代新美國跑車的風采。

作為美國經典跑車代表之一的Corvette,現行車款為2013年底特律車展所推出的第七代車型,該車最強車款當屬Corvette ZR1,搭載6.2升V8超級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775hp,扭力峰值可達98.8kgm,變速箱有7速手排和8速自排二者可選,0-100km/h起步僅需2.85秒,極速可達341km/h,有Corvette車系以來性能最強跑車之稱,當然也是Chevrolet史上性能第一強。

如今六年半過去,新世代Corvette行將登場之際,偽裝原型車的外型給人精悍帥氣之感,特別是對照現行車款,在新車車頭短縮,乘員艙後方車身拉長,加上車門後方的大型進氣孔,儘管車廠沒有透露半點風聲,但是外界都不禁好奇難道新一代Corvette要轉型做MR跑車嗎?看來這個答案要到7月18日便會揭曉了。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