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誰才是「終極」熱血鋼砲王? 日系「本田魂」Honda Civic Type R正面對決「韓」、「法」鋼砲代表Hyundai i30 N與Renault Megane RS!(內附影片)

誰才是「終極」熱血鋼砲王? 日系「本田魂」Honda Civic Type R正面對決「韓」、「法」鋼砲代表Hyundai i30 N與Renault Megane RS!(內附影片)

隨著全球各車廠的新世代鋼砲車款推陳出新,不僅讓「終極」鋼砲王頭銜之爭總是備受車迷關注,同時群雄之間的激烈角逐,更無疑具有高度的精彩可期性,如今英國著名的汽車媒體在日前也特地找來在歐洲相當知名的指標性鋼砲代表,其中包含最速「本田魂」Honda Civic Type R、法式「熱血」鋼砲Renault Megane RS以及韓系性能「猛虎」Hyundai i30 N Performance等三輛鋼砲車款,進行一場最直接的加速正面對決!

Honda Civic Type R

首先在重點的動力配置部分,最速「本田魂」Honda Civic Type R(英國版本)核心所搭載的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可爆發出「316hp」慓悍馬力與「40.8kgm」峰值扭力輸出,同時0-62英里加速只需「5.8秒」的性能實力;接續法式「熱血」鋼砲Renault Megane RS則是透過1.8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佈局,在可展現出「277hp」強勁馬力和「39.8kgm」峰值扭力之餘,其0-62英里加速同樣也只需「5.8秒」的出色境界;至於韓系性能「猛虎」Hyundai i30 N Performance憑藉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注入,更能帶來「271hp」最大馬力與「36kgm」峰值扭力成績,並且0-62英里加速亦可繳出「6.1秒」的不俗數據。

Renault Megane RS

Hyundai i30 N Performance

此外,本次登場的鋼砲代表車重分別為Honda Civic Type R1,380公斤)、Renault Megane RS1,430公斤)以及Hyundai i30 N Performance1,429公斤),並且都同樣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的組合,至於帳面實力差距相近的「三強」爭霸究竟有多熱血激情,就有請各位讀者請影片中親自感受了。

Honda Civic Type RHyundai i30NRenault Megane RS加速對決影片(取自Top Gear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