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590hp V8雙渦輪強心臟」、專屬「Corsa 賽道模式」,Maserati Levante TROFEO 豪奢性能休旅 898 萬起在台上市!

「590hp V8雙渦輪強心臟」、專屬「Corsa 賽道模式」,Maserati Levante TROFEO 豪奢性能休旅 898 萬起在台上市!

繼今年三月於紐約車展亮相後,首度搭載品牌最新 3.8L V8雙渦輪汽油引擎、具 590 hp強悍性能表現的Maserati Levante TROFEO於今(7)日正式在台上市,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公司特別選在台中麗寶FIA G2國際賽車場舉行發表,將以頂尖動力的旗艦跑旅規格與奢華座艙配置進軍本地層峰性能休旅市場,全新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建議售價為898萬起。

外觀上,Levante TROFEO標配專屬運動化前保桿與湛黑雙柵直瀑式水箱護罩,結合碳纖維前下擾流、左右前下進氣口與車側散熱孔,更讓全車性能氣息不脛而走;車側則以前265/40 R21、後295/35 R21 專屬Anteo切削鋁圈、碳纖維側裙及C柱鍍鉻廠徽標誌,搭配車尾重新設計的專屬後保桿、碳纖維後下擾流,營造Grand Touring車款壯遊且強悍的外觀意象。

內裝方面,Levante TROFEO沿襲義式精緻座艙設計,雙前座12向通風加熱座椅覆以來自北歐高海拔地區的Pieno Fiore頂級皮革,搭配19年式全新排檔桿(具獨立駐按鈕與手排通道設計),提供絕佳的操駕體驗。不僅如此,Levante TROFEO不僅標配了純黑Alcantara頂篷、全景電動天窗與新世代8.4MTC Plus資訊整合觸控螢幕外,並具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包含:360度環景顯影、LDW車道偏移警示、LKA車道維持輔助、ABSA主動式盲點輔助、與ACC主動定速巡航等,結合19年式Levante全車系皆備的IVC整合式車輛控制系統,提供完美操控與防護表現。

動力方面,Maserati Levante TROFEO搭載源自Ferrari Maranello 工廠的3.8L V8雙渦輪增壓直噴汽油引擎,在經過原廠優化曲軸、汽油泵浦與渦輪等內部零件,結合Q4智能全時四驅系統、ZF 8速手自排變速箱下,使Levante TROFEO的最大馬力一舉來到590hp/73.4khm,並可在3.9秒達成0-100km/h靜止加速、極速304km/h的強悍表現。

不僅如此,Levante TROFEO 除了搭載全車系標配的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可六段調整車高)外,更具備專屬的Corsa賽道模式,除了可將車高降低35mm,並加強Skyhook主動式懸吊阻尼係數外,同時還可提升引擎與變速箱反應,搭配5050的前後車身配重,提供出色的性能與駕馭樂趣。

●全新 Maserati Levante TROFEO建議售價為:898萬起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