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馬力直飆「300ps」、破百加速「4.8秒」,全新「S級」跨界性能跑旅Audi SQ2預告2019年初進軍歐洲市場!

馬力直飆「300ps」、破百加速「4.8秒」,全新「S級」跨界性能跑旅Audi SQ2預告2019年初進軍歐洲市場!

挾帶最新「入門」小型跨界休旅之姿,全新Audi Q220178月引進國內上市以來,憑藉139萬元至154萬元的價格帶,不僅成為品牌旗下最搶眼的跨界新星力作,如今在全球車迷的眾所期待下,披掛S性能牌銘的全新Audi SQ2性能強化版本,也終於確定即將在2019年初正式於歐洲市場推出,強勢「越級」挑戰以Mercedes-AMG GLA45 4MATIC(國內售價為309萬元)為主的德系性能跑旅勁敵!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跨界性能跑旅Audi SQ2於車頭最醒目的就是以「八道」直列格柵所組成的家族化盾型水箱護罩造型,然而為突顯其所具備的不凡跑格,也在右側鑲嵌有表明身份的SQ2性能銘牌,其餘如前下擾流飾板、擾流尾翼、後下分流器、「四出」排氣尾管以及足下235/45 R18鋁合金輪圈(可選配升級235/40 R19)設定,共同為全新Audi SQ2形塑出更具「侵略性」的前行競技氣勢,至於在車室內部,則是透過專屬運動化格菱紋座椅、象徵性能意味的紅色飾條與碳纖維飾板,譜出散發強烈「熱血」氛圍的戰鬥座艙。

接續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跨界性能跑旅Audi SQ2所搭載的「2.0L 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足以展現出高達「300ps」強悍馬力與「40.8kgm」峰值扭力的性能水準,搭配「S-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的組合,還可繳出足以抗衡鋼砲王Mercedes-AMG GLA45 4MATIC0-100km/h加速只需「4.8秒」的慓悍成績(現行Mercedes-AMG GLA45 4MATIC4.4秒),極速也能上看至「250km/h」的不俗境界。

此外,隨著全新跨界性能跑旅Audi SQ22019年初在歐洲市場推出後,國內最快也有望接續在今年底前引進上市,至於售價預期將會至少突破「200萬」元之譜。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