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1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Infiniti / 終於要亮相了,Infiniti全新QX55確定11月17日全球線上首發

終於要亮相了,Infiniti全新QX55確定11月17日全球線上首發

Infiniti日前宣布全新SUV Coupe QX55的全球線上首發日將訂在11月17日,這個時間比原先車廠曾經預告的11月11日要推遲一週,但是終歸是要來了。

Infiniti在SUV發展上也曾經走在世界潮流之前,如2003年在北美市場推出的FX,便是開啟早年Coupe SUV的濫觴,如今QX55的登場,可將其視為FX的後繼傳人。新車目前雖然尚未發表,但是車廠先前便已開始操作該車的推出,從車頂線條的設計意象到僅曝光車尾局部的實體照,都可看出QX55帶有強烈運動跑格的個性化SUV。

新車在動力上將搭載和QX50相同的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汽油引擎,車內設計和多媒體科技上據信也將導入最新的版本。不過新車是否能一如車廠期待,將帶領Infiniti走出當前市場低迷銷售不振的困局,目前仍有待觀察,按照原先最早規劃,QX55其實早應該在2019年11月美國洛杉磯車展便要推出,但是受到種種因素影響,該車推出時間被延後到今年秋季,正式上市時間約在2021年第二季前後,但市場將以美國和中國為主。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