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導入EQ Boost科技、MBUX系統,Mercedes-Benz小改款GLC規格曝光,實車日內瓦車展登場

導入EQ Boost科技、MBUX系統,Mercedes-Benz小改款GLC規格曝光,實車日內瓦車展登場

Mercedes-Benz在幾天前發布了日內瓦車展參展陣容,其中最受國人矚目的莫過於小改款GLC,該車自2015年登台販售後,成為國內中小型LSUV的銷售No.1。而就在2月28日,Mercedes-Benz在官網先行揭露GLC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規格與定裝照。

小改款車型的外觀僅有些微改變,重點在於頭燈重新設計,並在車頭下方換上更為粗壯的下護板,越野風格更強烈。內裝改款重點則有:導入首見於A-Class的MBUX智慧型主機,它可透過觸控、手勢、中央鞍座的觸控板與聲控來操作,方 向盤兩邊也換為上觸控式快控鍵,可分別操控12.3吋數位儀表與10.25吋中控主機。內裝部分的另一亮點是選配中提供了首見於小改款S-Class的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套件,包括按摩椅、香氛套件,並可藉由系統控制音響、空調等,營造令人放鬆的環境。

動力方面,小改款GLC提供汽/柴油引擎共五款車型,其中汽油車型跟隨小改款C-Class的腳步,導入EQ Boost輕油電技術,包括GLC 200、GLC 300,皆以新款的M264 2.0升渦輪增壓引擎加入48V技術與一具可輸出13ps/15.3kgm的電動馬達,GLC 200與GLC 300引擎分別可輸出197hp/28.6kgm與258hp/37.7kgm。

柴油車型亦更換新款的OM654 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降低二氧化碳與氮氧化物等溫室氣體排放,提供GLC 200d、GLC 220d與GLC 300d,動力輸出分別為163hp/36.7kgm、194hp/40.8kgm與245hp/51kgm。五款車型都將在今年第二至第三季於歐洲先行上市,至於性能更強勁的GLC 43與GLC 63等車型,原廠也預告將在今年登場。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