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牛魔王現「聲」,Toyota 釋出第五代 Supra 跑車預告影片,2019 底特律車展將亮相!

牛魔王現「聲」,Toyota 釋出第五代 Supra 跑車預告影片,2019 底特律車展將亮相!

隨著 2019 年底特律車展即將開幕,有關全新第五代Toyota Supra (A90)雙門跑車的資訊也越趨明朗,除了先前國外網友捕獲的間諜照外(報導請點此),現在原廠也釋出最新預告影片,讓全球車迷搶先聆聽「牛魔王」的熱血聲浪!

為維持 Supra 車系皆採直六引擎的傳統,Toyota BMW 2012 年時便攜手進行Supra/Z4 的開發項目,兩車型共享同一具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因此,在第五代 Toyota Supra 的引擎蓋下,便是搭載源自 BMW 製造的3.0L 直六渦輪引擎與八速自排變速箱。儘管 Toyota 目前尚未透露詳細性能數據,但以 2019 BMW Z4 M40i 的 387ps/51kgm0-100km/h加速僅需 秒的表現來看,相信定位在 Toyota 旗艦雙門跑車的「牛魔王」肯定也是不相上下。

究竟新一代「牛魔王」Toyota Supra 的聲浪表現如何,透過下方原廠公布的影片一起來聆聽吧:

資料取自:Toyota、Carscoops、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