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你覺得它長得像誰?Volkswagen公佈首款電動車ID.偽裝測試照

你覺得它長得像誰?Volkswagen公佈首款電動車ID.偽裝測試照

Volkswagen於12月18日對外公開目前正在南非測試中的ID.動車的原型車測試照片。這款預定在2020年上市的新車,雖然距離進入展間還有一段時間,但是VW已經迫不急待想要讓大眾了解該品牌在電動車上的努力,或許也想藉此沖淡該品牌在柴油軟體造假事件以來所造成的負面印象。

ID.是Volkswagen未來電動車家族的名稱,首先登場的車型的車名便稱為ID.,它的尺碼大小和Golf相當,屬五門掀背車,隨後要上場的則是SUV款式的ID. Crozz,第三款則為走休旅車路線的ID.Buzz。三款車都會使用專為電動車所開發的MEB平台,馬達和變速箱都會置於後軸處,電池和其它動力組件則會放在前後兩輪間的地板下,最大行駛距離會在330公里到550公里間,利用125kWh急速充電系統,可在30分鐘內充達八成電力。

目前新車已經開始上線生產,新車價格可望會和Golf柴油車相當,未來新車會有長軸和短軸兩種設定,新車由於沒有引擎,因此車輪比起傳統車輛更能向四個角落來擴展。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