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現出「無偽裝」真身,全新「牛魔王」 Toyota Supra車頭照「首度」曝光,預計2019年底特律車展強勢登場!

現出「無偽裝」真身,全新「牛魔王」 Toyota Supra車頭照「首度」曝光,預計2019年底特律車展強勢登場!

隨著全新「第三代」德系敞篷跑車BMW Z42018年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正式發表後,架構在相同平台基礎之上的新世代「牛魔王」Toyota Supra,究竟會在何時卸下偽裝包覆現出真身,也成為最受日系性能跑車迷期待的關注焦點,如今搶先在2019年底特律車展預定推出時程前,根據外媒所釋出的最新消息顯示,全然無偽裝的新世代「牛魔王」Toyota Supra,也終於在日前「首度」被野生捕獲!

(圖片取自SupraMKV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對照先前所推出集結未來科技感與賽車競技感於一身的Toyota FT-1概念車而言,在步入量產階段的全新「牛魔王」Toyota Supra,其整體身形輪廓經重新修飾後則是顯得內斂許多,不過透過車頭搶眼的三進氣壩設計造型,也為全新「牛魔王」Toyota Supra形塑出盡顯侵略感的熱血競技樣貌,同時還以顯明對比的「黑色」元素進行包含A柱與後視鏡外蓋等處鋪陳,輔以雙門跑格的俐落車身曲線勾勒,更全然彰顯出其位於入門跑車Toyota 86之上的頂級車格定位。

至於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牛魔王」Toyota Supra預計將會規劃出源自於BMW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262hp)與「3.0L」直列六缸渦輪增(335hp)雙汽油引擎設定,以及「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和「後輪驅動」的佈局,並且預估0-100km/h加速最快還能在「5秒」內完成,使其成為Toyota旗下未來最具「性能」跑格與「駕馭」樂趣的新世代雙門跑車代表。

資料來源:SupraMKV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