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這款日本車來台灣會紅嗎?Mitsubishi ASX新年式改良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這款日本車來台灣會紅嗎?Mitsubishi ASX新年式改良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日本Mitsubishi日前表示,3月5日揭幕的日內瓦車展上將會全球首發2020年式ASX(日規版車名為RVR)改良車型。這是ASX自從在2016年巴黎車展發表小改款後的最新改良版本。從Mitsubishi所釋出的定裝照可以看出ASX外型變化超大,比小改款更有型也更帥氣。

現行ASX

現行ASX是在2009年發表,屬原廠第三代車型,在此之前兩代車型都是小型轎旅車,第三代改打迷你SUV市場,推出以來行銷北美、歐州、澳州、中国等約90個國家,銷售超過132萬輛,對Mitsubishi而言是非常重要全球戰略車型。這回改良重點在於新車的造型設計改走「Robust & Ingenious」路線,車頭外觀完全煥然一新,存在感十足。

和改良前車型比對,新車堪稱是Dynamic Shield 2.0進化版,首先水箱罩改換成兩片大型斜角度鍍鉻橫柵,一改過往小家碧玉的格局,兩側象徵Dynamic Shield精神的鍍鉻飾條修飾得簡短有力,搭配下方氣壩兩側的方型排列的霧燈與方向燈,機能性與設計感兼顧,至於改以蛤貝式的引擎蓋配合新款銳利刀刃行頭燈,讓新車更顯精神霸氣。至於車尾部分,新車主要針對尾燈內部配置重做修改,下方則是新添大型防護板,越野陽剛風味油然而生。

車廠雖然沒有公布新ASX內裝的定裝照,但是從已公布的新聞資料大體推估新車內裝配置並未如外觀有明顯大幅變動,但是在功能上有再做進一步強化,比如中控台上的螢幕從7吋升級到8吋,螢幕主機還可與智慧手機連結,上級車型還配備Tom Tom衛星導航系統。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