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4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最大馬力上看「310hp」!VW新世代跨界鋼炮T-Roc R紐伯林偽裝測試影片曝光

最大馬力上看「310hp」!VW新世代跨界鋼炮T-Roc R紐伯林偽裝測試影片曝光

來自狼堡的R系鋼炮即將再添新成員!Volkswagen近期在Youtube上傳了最新的新車測試影片,主角正是去年中才發表的中小型CUV T-Roc的性能版本,影片中呈現VW性能部門的專屬測試車手、兩屆WRC冠軍Petter Solberg駕駛T-Roc R偽裝車,在各大車廠必爭之地紐伯林北賽道中奔馳,並以「A new R is born」新R誕生作結,預告T-Roc R即將發表。

影片中的測試車仍然包得密不透風,無從得知外觀與一般車型有何差異,而性能版本最為重要的動力方面,由於T-Roc架構於與Golf相同的MQB A1平台,外媒預估T-Roc R的動力將與Golf R看齊,採用代號EA888 Gen.3的2.0升TSI引擎搭配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搭配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可達310hp。不過受到T-Roc較重的車重以及車身重心影響,T-Roc R零百加速成績應會略遜於Golf R的4.6秒。

除了T-Roc R之外,VW也向外媒透露,未來將會有T-Roc R的敞篷車型,該車將會是少數的敞篷Crossover中,唯一突破300hp的性能車型。而在一般車型的高輸出車型與T-Roc R之間,也會有較運動化的GTI車型,同時在VW積極發展新能源車型的策略之下,也將會有採Plug-in Hybrid的GTE車型與建構在MEB電動車平台的純電車型。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