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220hp」性能境界、「五人座」設定,全新捷克跨界「斜背」跑旅Skoda Kodiaq GT廣州車展首發現身!

「220hp」性能境界、「五人座」設定,全新捷克跨界「斜背」跑旅Skoda Kodiaq GT廣州車展首發現身!

隨著先前10月份Skoda原廠搶先曝光的預覽草圖後,如今全新跨界跑旅Skoda Kodiaq GT也終於在2018中國廣州車展正式發表亮相,然而在結合類Coupe設計的「斜背」車頂線條下,不僅賦予全新Skoda Kodiaq GT更具「跑格」的動感身形,同時也採用不同於國內現行Skoda Kodiaq版本的「五人座」車室佈局,並且全新Skoda Kodiaq GT也將成為繼Kamiq之後,第二款「中國」市場專屬之車型!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架構在Skoda Kodiaq之上的全新跨界跑旅Kodiaq GT(車身尺碼為4,634×1,883×1,649mm),其中最顯著的不同就屬全新跨界跑旅Kodiaq GT為訴求「運動」跑格定位,利用俐落線條所勾勒出的「斜背」車頂線條,同時車頭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樣式,也透過重新勾勒的微幅修飾,營造出更顯運動姿態的嶄新風貌,並且足下所配置的「235/50 R19」的輪圈設定與車尾的「雙出」排氣尾管佈局,在全然彰顯出性能化的車格取向之餘,車側前葉子版還鑲嵌有足以表明其不凡身分的GT銘牌。

接續轉至座艙內部,全新跨界跑旅Skoda Kodiaq GT不僅維持與Kodiaq相同的「2,791mm」軸距長度下,並且在整體內裝鋪陳也幾乎擁有如出一轍的設計樣貌,然而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全新Skoda Kodiaq GT改換上的「平底」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以及「10.25吋」全數位液晶儀表(提供有四種不同顯示風格),以及其所規劃出的單一「五人座」車室格局。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全新跨界跑旅Skoda Kodiaq GT也提供有「1.4L TSI」渦輪增壓汽油(150hp/25.5kgm)以及「2.0L TSI」渦輪增壓汽油(186hp/32.6kgm220hp/35.7kgm)等三種動力規格,同時在「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獨立懸吊設定之外,還規劃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之選擇。此外,在「中國」市場專屬的前提下,全新跨界跑旅Skoda Kodiaq GT未來是否有機會在其他地區推出,這點就有待原廠後續的評估考量了。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