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nd Rover / 新世代內裝再造經典,第二代Land Rover Defender內裝照流出

新世代內裝再造經典,第二代Land Rover Defender內裝照流出

Land Rover旗下最經典的4X4越野車Defender在長達68年的生產週期後,受到環保法規與安全法規影響而被迫停產,不少車迷都引頸企盼著第二代車型發表。2018年底,官方正式釋出Defender在北美的測試照,同時偽裝貼紙上的「#DEFENDER2020」更暗示著將會在2020年推出,近日在社群網站Twitter上,流出了第二代Defender的內裝照,內文更寫著「Land Rover的法律部門正在找我。」汽車專家認為其可信度極高。

從流出照來看,許多按鍵都仍是空白,推測是此車仍是開發中的原型車,不過還是能由此圖推估正式量產車的樣貌。儀表換上了全數位虛擬儀表,中控台也加入了大型的橫置螢幕,下方按鍵布局相當簡潔,第二代Defender將如同新世代Land Rover車款,許多功能都整合進主機中操作,儘管這還是原型車,如此改變相較前代車型傳統的內裝,絕對是個大躍進。最引人注目的其實是排檔桿,在Land Rover的其它車款上皆採用旋鈕式排檔,不過在照片中卻保留了排檔桿,造型還與Defender停產前推出的V8 Edition相同,可見Land Rover仍企圖為Defender保留經典元素,此外,從隱約露出的座椅與前方控台的相對位置來看,此車似乎採用的是前排三座設計。


▲上一代Defender內裝

Jauguar Land Rover集團由於2018年在中國市場銷售失利,導致整年都處於虧損的情況,第四季更是慘賠34億英鎊,並且大幅裁員10%。Land Rover為了要將資源有效利用,接連宣布要終止Range Rover SV Coupe與Discovery SVX兩款由SVO部門打造的車款,由此可見Defender對於Land Rover而言,可說是未來挽救頹勢的救命丹。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