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2020年式Lexus UX要來了,展間對該車系加價三萬展開接單,預計最快11月到車

2020年式Lexus UX要來了,展間對該車系加價三萬展開接單,預計最快11月到車

做為Lexus旗下最搶手車款之一的UX,今年一月到八月總掛牌量為2838輛,在自家品牌銷售排行雖然僅次於NX的3953輛與RX的2899輛,排名第三,但是從UX仍有超過五百輛以上待交排隊名單,不難看出本車在市場上的高人氣。如今隨著2020年式NX與RX小改款陸續登台後,新年式UX何時到來自然也是動見觀瞻。

Lexus展示間現在已開始接受2020年式UX的預訂,由於總代理和泰尚未公布正式報價,因此展示間都以現有車型牌價加價三萬來接單,也就是入門UX200菁英型新年式車款以142萬接單,UX200 F-Sport則為158萬元,至於UX250h豪華型的接單價則是152萬。據了解,在和泰積極向日本原廠爭取下,今年可以拿到的配額將可突破原先4000輛的限制,這不但可以有效舒緩超過500輛排隊買UX250h的先前訂單,現在走進展示間下單UX250h的消費者,也無須像之前的買家要等上超過三個月才能交車,最快11月便能取車。

另一方面,2020年式UX的接單價雖然有所調漲,但是在車輛硬體上也有望再提升,消費者可望能享受到之前所沒有的待遇,比如現有的30km/h以上啟動的ACC主動定距巡航,不排除有機會提升到全速度等級,LTA車道維持功能也有機會繼RX與NX之後導入。至於日規車型上所具備的RSA路標辨識功能與前車起步通知功能,預期不在台規進口版本之上,畢竟這兩項功能在NX與RX上也都沒有,UX自然不會僭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