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限量更超值,海神轎跑Ghibili Scatenato Edition 508萬起狂野上市

限量更超值,海神轎跑Ghibili Scatenato Edition 508萬起狂野上市

義大利豪華品牌Maserati旗下最親民的轎跑Ghibili近日推出全球限量100輛的Scatenato Edition,總代理台灣蒙地拿特別爭取到了8輛配額,其中四輛採用黑色經典皮革內裝,售價為508萬元,另外四輛則採用頂級紅色皮革內裝,售價為524萬元。雖然相較Ghibili GranSport 450萬元的售價要高出至少58萬元,但Scatenato Edition還將許多選配件改為標配,若將選配價格加上,其實Scatenato Edition更為划算,而且還是尊爵不凡的全球限量車型。

Ghibili Scatenato Edition以Ghibili GranSport車型作為基礎,皆採用Bianco白色車色,輪圈由19吋升級20吋,後輪胎寬也由275mm增加至285mm(前245/40R20,後285/35R20),煞車卡鉗則是施以藍色烤漆,在優雅的白色車身中,增添狂野的氣息。


▲輪圈升級20吋Urano七幅式鋁圈,卡鉗與輪圈中央廠徽皆施以藍色烤漆。

內裝部分,Scatenato Edition提供紅色或黑色皮革內裝,飾板採用黑色鋼琴烤漆,最重要的是中央鞍座具有Scatenato Edition的限量徽飾,顯現其限量100輛的尊爵地位。除此之外,還將選配的Harman/Kardon音響系統、雙前座椅加熱功能、車門自動吸合功能、便利上下車功能(熄火自動調整方向機柱與座椅)以及電動後車廂啓閉與感應解鎖功能。


▲12向電動跑車座椅增加加熱功能,採用紅色頂級皮革的版本售價為524萬元。


▲內裝另外提供黑色皮革,由於皮革材質不同,售價較低為508萬元。


▲以三叉戟廠徽與義大利三色旗設計的Scatenato Edition專屬廠徽,代表全球百分之一的尊爵身份。

Scatenato Edition的動力與GranSport車型同樣採用與Ferrari共同開發的3.0升V6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50hp最大馬力與51kgm峰值扭力,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Skyhook電子懸吊系統,伴隨Maserati特調的主動式聲浪系統帶來的天籟聲浪,提供駕駛者激情的駕馭樂趣,同時Scatenato Edition將總值24萬元的ADAS進階駕駛輔助系統列入標配,包含了全速域可主動停止/起步的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統、LKA車道偏離警示、ABSA主動盲點偵測與FCW Plus進階前方撞擊警示輔助系統,讓駕駛者享受激情的同時,也有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提供完善的保護。


▲Scatenato Edition將價值24萬元的ADAS系統列為標配。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