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慶祝55歲車廠這樣玩,Ford限時推出野馬紀念特仕版

慶祝55歲車廠這樣玩,Ford限時推出野馬紀念特仕版

一款車型能持續推出55年就已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對一款跑車更是不容易,Ford Mustang自1964年4月17日誕生以來,已有55年,堪稱一代美式經典跑車。Ford在今年特別為其推出55週年紀念版,只是首發市場並非Mustang家鄉美國,而是歐洲!

選在歐洲作為推出地的原因在於現行的第六代Mustang自2015年以來,是歐洲銷量最好的一代車型,累積超過4.8萬輛,而且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5,500輛的銷售,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5%。其箇中原因除了野馬經典的歷史之外,更重要的是第六代車型加入了2.3升EcoBoost引擎,去年推出的小改款又加入十速手自排變速箱,讓環保法規嚴苛的歐洲國家,更容易接受這款美式經典跑車。

不過這回推出的55週年車型,仍是以經典的5.0升V8車型作為基礎,可選擇Fastback硬頂車型與敞篷車型,車側具有黑色條紋塗裝,硬頂車型還搭配亮黑色車頂,輪圈也採用專屬的19吋圈。

除了5.0升V8車款外,作為銷售主力的2.3升車款也有升級,新增了主動式排氣閥門性能套件,雖然不會提升性能,但是可以在進入城市內時將排氣聲浪降低,到了郊外只需切換駕駛模式,就能享受比原先更狂野的跑車聲浪。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