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Hyundai表示從明年起要開始測試四級自駕,增強遠端控制中心的緊急處理能力,並開發更先進的自動識別系統

Hyundai表示從明年起要開始測試四級自駕,增強遠端控制中心的緊急處理能力,並開發更先進的自動識別系統

今天各車廠都把自家的自動駕駛吹捧的漫天乍響,但是其實都只是在二級半自駕打轉而已,沒有一家車廠的量產車具備三級自駕,而且能在歐美地區銷售,畢竟從二級到三級的門檻還真的是很高,要負的責任風險更是大!不過這並不表示自駕開發技術就停滯不前,Hyundai就表示從明年起要開始測試四級自駕!
L4自駕又比L3更強,表示汽車幾乎無需人工控制,可以獨立操作。駕駛人只需處理意外情形才要接手,現代還表示,該公司還表示在L4自駕範圍內,增強遠端控制中心的緊急處理能力,並開發更先進的自動識別系統,來識別救護車等特殊的車型和聲音來為其讓路。從現代在L4的開發範圍來看,其實這些技術並不只是為了一般轎車而已,其實也是強化大型卡車等商車的運輸管理和效率提升,背後的商業利益我想是非常可觀的。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原廠說10年內不會純電化的911,今夏將出油電版

原廠說10年內不會純電化的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