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德國豪華電動車先驅行走市場七年,BMW i3第20萬輛10月中下線

德國豪華電動車先驅行走市場七年,BMW i3第20萬輛10月中下線

BMW家族中最獨特的產品非i3莫屬,2013年上市的它,轉眼七年過去,車廠於10月16日宣布該車第20萬輛從德國萊比錫工廠生產線下線,這對BMW實在不容易,因為放眼市場純電動車產品,它是唯一出身德國豪華車品牌的掀背小車,直到今天仍然是同級車唯一選項,無他車可與之抗衡。

BMW i3是在2013年9月正式上線投產,有EV純電動車與增程電動車款,2017年9月推出小改款,車廠除了修改本車的外觀和內裝之外,最重要的是新增加強調運動取向的i3s車款,目前德國當地報價3.9萬歐元起跳,i3S則為4.26萬歐元。

台灣方面是在2014年6月導入,到今天為止,國內總掛牌量僅300輛出頭,數量雖難以和Tesla抗衡,但也已經是目前德係純電動車銷量最高的車型。對總代理汎德而言,i3的導入無疑提供業者先期經營電動車的經驗,為日後電動車時代的來臨奠定基礎。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