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小還要更小,Honda HR-V未來底下將有迷你SUV,新Fit也會有Crossover版本

小還要更小,Honda HR-V未來底下將有迷你SUV,新Fit也會有Crossover版本

Honda近年在日本SUV市場表現特別積極,不但有Vezel也就是HR-V日規車型替其日本當地SUV市場打下一片江山,連原本已經退出日本的CR-V,也在2018年重返市場。然而Honda並不因此而滿足,在車廠的規劃中,最起碼還有兩款新車要推出,而且在2020年秋天就會和世人見面,它們分別是全新入門迷你SUV以及New Fit Crossover。

作為當前Honda入門SUV的HR-V,條件雖然不錯,但是對地狹人稠的日本市場,體型還是偏大,因此車廠打算在HR-V之下加入更小一款SUV,這款新車目前還沒有正式命名,僅知採五門配置,引擎主打1.0升直列三缸VTEC Turbo引擎,另外也不排除還有1.5升i-MMD油電動力系統的選項。價位上,新車未來起跳價格預料會壓在150萬到200萬日圓之下,與Suzuki Jimny相近。

至於Fit Crossover,這樣的車型其實在現行Fit便有之,不過僅有歐洲才有,稱為Jezz X-Road,日本與亞洲市場並未導入。如今為因應Crossover潮流,Honda打算在今年底推出全新一代Fit之後,也在明年下半追加Crossover車型。新車將以新Fit為基礎,提高底盤據地高,車身則會增添一圈RV深灰飾件,動力也同樣主打1.0升Turbo引擎與i-MMD油電動力配置選擇。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