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狹671匹狂暴動力來襲,下一代BMW油電超跑將命名為i12

狹671匹狂暴動力來襲,下一代BMW油電超跑將命名為i12

在六月時CarExpert曾報導BMW研發總監表示i8不會有後繼車款,不過這並不表示BMW不做油電跑車,近期外媒報導,下一代的BMW油電跑車將會在近年內推出,預計命名為i12,外型則會參考前陣子推出的Vision M Next概念車。


▲Vision M Next Concept

i12預計會與i8同樣採用Plug-in Hybrid的動力配置,引擎部分將會採用2.0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40hp,另外再加上一具可輸出201hp的電動馬達,並具備超增壓模式,在此模式下最大綜效馬力將可達到671hp,比i8要高出將近300hp!

i12除了動力加強,電池模組也將會加大至135kWh,預期可讓純電行駛的里程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外媒還指出該電池將不會使用任何稀土金屬,比目前的電池要環保許多。不過關於這輛車的消息都還只是傳言,尚未獲得BMW內部人士證實,當然也沒有預計的推出時程。


▲現行i8 Coupe與i8 Roadster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