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東瀛「戰神」Nissan GT-R「超科技」概念鑰匙現身,改搭「數位化」觸控螢幕整合引擎啟閉、空調調整等實用功能!

東瀛「戰神」Nissan GT-R「超科技」概念鑰匙現身,改搭「數位化」觸控螢幕整合引擎啟閉、空調調整等實用功能!

憑藉0-100km/h加速只需「2.7秒」的驚人成績,讓全球頂尖超跑都為之敬畏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隨著在日前發表限量「50輛」的日規特仕版本後,如今網路上更有一段最新的數位化「智慧」鑰匙影片釋出,讓人不禁聯想下一代Nissan GT-R是否已經誕生有譜!?(內文圖片取自Danny Burnside

然而追根究柢後發現,原來這把讓眾人稱羨的數位化「智慧」鑰匙,是由位於英國的Square Circle Media創意總監兼設計師Danny Burnside所設計打造,其最大亮點就屬在維持Nissan GT-R原本的橢圓形鑰匙造型之下,不僅將整個鑰匙面板改成數位化的液晶觸控面板,同時在既有的車門上鎖與解鎖功能之外,還新增包含「引擎啟閉」、「空調溫度調整」、剩餘油量、時間顯示以及車輛保養等實用資訊,讓上市已達11個年頭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也能盡顯高科技豪華質感。

此外,雖然這把數位化「智慧」鑰匙跟下一代東瀛「戰神」Nissan GT-R並無直接關聯,但原廠也預告下一代Nissan GT-R有可能改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形式,並且屆時也將會是世界「最快」的頂級跑車之一,至於推出時間目前推測將有望趕在2025年之前正式亮相。

東瀛「戰神」Nissan GT-R「智慧」概念鑰匙(影片取自Danny Burnside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全新改款NISSAN ALL NEW SENTRA正式上市

NISSAN ALL N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