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vo / 北極星「純電」跑房首度曝光,馬力上看「402hp」全新Polestar 2預告2020年初推出上市

北極星「純電」跑房首度曝光,馬力上看「402hp」全新Polestar 2預告2020年初推出上市

繼「北極星」油電混合性能跑車力作Polestar 1201710月正式發表後,擔任品牌旗下首輛「電動」跑房的全新Polestar 2也終於在日前首度曝光,同時透過其所挾帶高達「402hp」馬力的雙電動馬達輸出與上看「500km」的行駛續航力,更被視為電動精品Tesla Model 3最直接的競爭對手。

架構在與小型「跨界」休旅Volvo XC40相同的CMA平台之上,全新「電動」跑房Polestar 2也傳承不少源自於Volvo的新世代家族化設計元素,如車頭的「雷神」之錘LED頭燈組樣式,同時還提供有性能化套件的選配升級,其中包含Ohlins避震器、Brembo煞車系統以及「20吋」鍛造輪圈等選擇,至於在車室內部的最大亮點,則是集中在中控台的「11吋」全彩觸控顯示幕,並且受益於Android信息娛樂系統的導入,更使其可以將APP應用程式與Google服務和車輛的各項功能結合使用。

在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電動」跑房Polestar 2則是透過「兩具」電動馬達作為動力的輸出來源,其不僅可爆發出高達「402hp」的強勁馬力與飆破「67.3kgm」的峰值扭力,同時行駛續航力還能上看至「500km」之譜。

此外,即將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全新「電動」跑房Polestar 2,未來將在中國當地製造生產,並且推估在2020年初就能於中國、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比利時、荷蘭,挪威、瑞典等國搶先上市,同時在只提供官網「線上」訂購的情況下,最終的起始售價還有望壓在39,900歐元。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The Kia EV9純電智慧旗艦LSUV屢獲國際大獎 勇奪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iF設計「金質獎」最高殊榮!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