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Mitsubishi在美銷售創下連續六年正成長,Outlander扮演重要角色

Mitsubishi在美銷售創下連續六年正成長,Outlander扮演重要角色

Mitsubishi日前表示,Mitsubishi去年在美國一共賣出11.8萬輛新車,較2017年成長13.9%,這不但已經是Mitsubishi在美連續六年銷售正成長,該成績也創下該品牌自2007年以來最高銷售紀錄,甚至還寫下亞洲品牌在當地連續兩年急速成長紀錄。

Mitsubishi在當地銷售主力當屬Outlander,該車在去年憑藉小改款之姿於美國賣出37,652輛,比2017年增加6.6%,其家族中最特別的插電油電車Outlander PHEV也賣出4,166輛。至於從2018年初在美國開賣的Eclipse Cross小型SUV,掛牌輛共計9485輛。而過去曾在國內短暫銷售過的迷你SUV ASX(美國當地稱Outlander Sport,日規稱RVR)也拜老大哥之賜,順勢帶動銷售,也貢獻39,153輛的亮眼成績。

Mitsubishi除了靠SUV眾將寫下好成績之外,在一般乘用車部分,車廠靠著現有Mirage迷你車也賣出24,316輛,也比2017年提高8.6%。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